【熱搜星話題】蔡依林自告奮勇 代替林志玲擔負「擋婚大使」

林志玲於6日宣布喜信,宣佈嫁給小7歲日本男星「放浪兄弟AKIRA,有網友挖出林志玲曾於2015年上節目「大牌駕到」所提的擇偶條件,提到自己的擇偶前提是喜歡小麥膚色、168公分以上的男生,要孝順、善良、诙諧、勤奮,再比對現在所嫁的AKIRA,不難看出AKIRA在林志玲心目中是有如完善的存在。

林志玲在節目中提到本身經常被催婚,便感傷示意「但願你喜好的是傻傻的林志玲、簡單純真的林志玲,然後等我醜了你還願意陪我,等我老了生病了,你願意陪我一起去看病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」還一度講到落淚,讓全場相當心疼,並舉出本身的擇偶條件,她當時說不喜歡白皮膚的,小麥色的比力好,「不要比我白,那樣很奇怪啊」,也提到希望對方孝敬、仁慈、诙諧、浪漫,提到浪漫時不忘強調「可是只能對我浪漫」,也說本身喜好勉力勤懇的男生,老實當然也很重要。

林志玲更透露表現對方的家境不是問題,她其實不看重經濟狀態,現在這段節目在微博被熱議,比對AKIRA仿佛每項前提都告竣,讓網友打動暗示「最好的紛歧定是最適合的,但最合適的必然是最好的」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8608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