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想去辦試用,結果要供應一個中華門號。看版上接洽,有人說要供給,有人說不用。聽到說要供應時,火算是有點上來。不外沒說什麼就走了。為什麼台哥跟遠傳辦都不消啊。
還有想請問高雄岡山和四周區,哪裡可以不用供應門號的門市?保舉一下。
算訴苦文跟就教文。先感謝回覆的人。晚安

假如天有道我如受天遣 wrote:
今晚想去辦試用,結...(恕刪)



可以換對照大間辦事中間看看


我記得好像沒有限制要中華號碼


中華電信試用7天門號卡
我有辦過直營門市會給一張新門號
印象中是0989開首
若門號開首有記錯請見諒
雙證件便可辦理
我試用後才從3G轉4G

wesho wrote:




可以換對照大...(恕刪)

a0-xyz wrote:
中華電信試用7天門號...(恕刪)

先感激回覆的人。是說要找那種像電信局改成直營的那種嗎?因為問了二間,在岡山應當算大間,不過似乎都是神腦那種特約店。感激。
為什麼要供給?三年可以申請一次的...
若是天有道我如受天遣 wrote:
先感謝回覆的人。...(恕刪)

我都只找直營門市
沒有寫「特約中間」就是直營的門市
另外一種是原電信局辦事中心也是直營的,只是早開門,17時便歇息那種也是。
你的沸點也太低了,略微轉點彎吧
我之前申請時她要我供給中華門號我就這麼說:
我沒任何親朋石友是中華的
我不打德律風,我測試好訊號沒問題的話就NP過來
後果對方也沒強迫我留就幫我辦了
若以上的話還是不可的話
再說一句如果不幫我辦的話就不斟酌NP來中華了
如許應該沒人會謝絕了
其實沒硬性劃定要留,只是中華很古板的照流程走
也不消為這點小事計較
好奇怪

之前我去辦中華門號時,夥計還問我要不要先試用,7天確認沒問題後再開通正式門號,因為我手機辦下來就要賣人家了,就叫夥計直接開通...
試用應當是中華電信提供一個門號給你,無窮上彀,可接聽但不克不及撥出.

lulu911 wrote:
試用應當是中華電信提供一個門號給你,無窮上彀,可接聽但不克不及撥出.

你的答複有點牛頭差池馬嘴,樓主知道試用門號是什麼,
樓主講的是他去辦試用門號時,不爽店員要他供應一個中華門號,所以他就掉頭走人...
你答複的內容跟樓主講的景象一點聯系關系都沒有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&t=472328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joschu 的頭像
    albertjoschu

    myrtlelillpar

    albertjos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